综艺娱乐
联盟认定格林犯规,最后时刻两次误判葬送了骑士一场比赛的胜利
2018-06-02 19:31  浏览:202

联盟出炉了昨日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指出了两次对骑士的误判,这两次误判也间接葬送了骑士的胜利。首先是第一个误判,联盟指出了最后时刻希尔第二罚格林提前进线了。然后就发生了JR抢到前场篮板思考人生的故事了,如果判罚正确的话,希尔将会执行第二次罚球,那么比赛的胜负天平可能会向骑士倾斜。因为如果希尔重罚罚进的话,留给勇士的时间只剩4.7秒。

第二次误判是此前的一个回合,比赛还剩12.1秒时,格林在弧顶用手缠住了詹姆斯的手臂,阻止了詹姆斯的自由移动。所以说,应该吹判格林阻挡犯规。需要注意的时,在格林缠抱住詹姆斯之前,詹姆斯将球已经传出去了,于是发生了克莱-汤普森对希尔的犯规。既然当时詹姆斯将球传了出去,詹姆斯就成了无球球员,而规则规定最后两分钟对无球球员犯规,将会被吹罚两罚一掷。也就是说由詹姆斯执行两次罚球,骑士还拥有球权。

当然,最后时刻如果吹得话,裁判也就吹詹姆斯两次罚球,不可能给詹姆斯两罚一掷。但是,如果由詹姆斯执行两次罚球的话,骑士赢下比赛的几率也很大。或许你会说詹姆斯罚球不好,但是詹姆斯昨天的罚球命中率是11罚10中。

另外,裁判报告指出为什么在比赛剩余36.4秒的时候将詹姆斯造的进攻犯规吹成防守犯规。裁判第一反应给的是进攻犯规,但是裁判触发回放,达到触发回放的条件是看詹姆斯在站位的时候脚是否在合理冲撞区之外。但是当时看过比赛的都知道,詹姆斯离合理冲撞区还有一定距离,肉眼能很轻松的分辨出来。当然,触发了回放之后裁判也证实了这一点,詹姆斯在合理冲撞区之外,没有踩线。然后触发回放之后,裁判可以对詹姆斯的动作进行判定。裁判认为詹姆斯在挡在杜兰特之间身体有一个小幅度转身,处于不合法的防守位置,所以裁判改判詹姆斯防守犯规,杜兰特两次罚球。